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电子分会唐爱军秘书长应邀参加环保部组织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环境管理培训班” > 正文

电子分会唐爱军秘书长应邀参加环保部组织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环境管理培训班”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4-11-18

2014年 11月4日,电子分会唐爱军秘书长应邀参加环保部组织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环境管理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来自各省、市级环保部门、第三方审核机构、相关行业协会及科研机构的人员。培训会上就拆解指南的编制、拆解数量审核情况、信息系统的报送等问题进行了培训。环保部污防司张嘉陵处长到会,并就行业发展现状、目前面临的挑战、下一步将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对各级环保部门的工作要求作出了重要的指示。现把环保部张嘉陵处长在培训会上的发言稿转发给大家,请企业认真学习领会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
培训班发言稿-张嘉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