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中国废旧产业十大样板网商评选”即将启动 > 正文

“中国废旧产业十大样板网商评选”即将启动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6-06-29

从全国最大废旧物资平台Feijiu网获悉,今年“网创未来·中国废旧产业十大样板网商评选” 活动将于7月13日正式启动。

该活动由河北省商务厅、Feijiu网、废旧头条主办,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等社会团体协办,百度、搜狐、新浪、今日头条等30余家网络媒体、自媒体平台全程报道支持。活动将着力打造“免费展位、高频曝光、海量客户、权威背书、行业盛宴、重磅资源”六大亮点,有力推进我国废旧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升级转型。

据了解,主办方Feijiu网,创建于2004年,前身为中国废旧物资网,隶属于河北中废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废通”)。Feijiu网专注于再生资源行业服务体系的建设,是国内最早的废旧物资互联网门户网站之一,也是中国再生资源行业互联网信息交易领域的开创者和领航者。目前,网站注册用户已超3000万人,每天访问量100万,每天信息更新达到20万条,是全国最大的B2B废旧物资交易平台。

对于此次活动,Feijiu网创始人李君彦高度重视,他认为:“互联网+浪潮已经席卷全球,中国废旧产业转型升级迎来重大机遇,一批废旧行业年轻从业者利用互联网,享受到了经济转型升级所带来的政策红利。这次活动的目的也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废旧产业从业者能够重视互联网,重视电子商务,让废旧行业更快的融入互联网,助力全国废旧产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另据记者了解,为了办好这次评选活动,Feijiu网拟邀请河北省商务厅共同主办此次盛会,投入了大量财力、人力、物力,全力支持活动的成功举办。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将本着高规格、高层次、高标准三个原则,目标将这次评选活动打造成中国废旧行业规模最大的一场饕餮盛宴,预计参与评选活动人员将超过1000人,吸引关注人数超过100万。希望广大废旧产业从业者踊跃参与,为自己企业和全产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外,活动负责人提醒广大废旧行业从业者:活动将于7月13日正式启动,届时,报名入口将会开启。

更多报名说明可关注Feijiu网相关专题报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