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 网络银行上线仪式暨项目推介会在大连举行 > 正文

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 网络银行上线仪式暨项目推介会在大连举行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5-09-17

 9月16日,由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与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主办的网络银行上线仪式暨项目推介会在大连举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董事长孔德春、总经理王忠祥、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分行行长郭元析、行长助理张鹏举等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再生资源行业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

  据了解,本次网络银行上线是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共赢的又一大成果,也是面对新的形势共商发展大计的一个新的起点和开端。根据双方签署的《网络银行战略合作协议》,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与中国建设银行携手共同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客户,通过网络交易平台,推进再生资源行业的交易模式创新、融资模式创新和突破性的系统架构,以核心企业为主导,为供应链上的上下游企业提供完善的融资服务、信息服务和物流监管服务。孔德春表示,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将充分发挥大交所在再生资源行业的资源优势、客户优势和平台优势同时结合中国建设银行的品牌优势、资金优势、网络银行优势,逐步解决企业现在面临的“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关键问题。

  此外,活动现场进行了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网络银行系统首笔放款业务。

  

全体合影

 

  全体合影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