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14废旧物资回收挑选(电子废弃物拆解)大赛 在广东清远成功举办 > 正文

2014废旧物资回收挑选(电子废弃物拆解)大赛 在广东清远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4-10-28

    为适应电子废弃物回收拆解行业技术化发展,提高全国供销社废电子处理企业竞争力,由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工会、总社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三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14废旧物资回收挑选(电子废弃物拆解)大赛于10月25日在广东华清再生资源园区内成功举办。






    本届大赛有11家全国供销社系统电子废弃物回收拆解企业、20余位选手参加,裁判组由环境保护部固废中心电子废物管理室郑洋主任等行业专家组成,比赛分为实际操作和笔试环节,旨在从一线技术人员中选拔出有专业知识、有管理能力的综合型人才,引领行业技术不断改造和创新化发展。




    此次活动是电子废弃物回收拆解行业第一次类似的比赛,对于企业提高技术水平、选拔综合人才、加强流程管控都起到了积极作用。参赛企业纷纷建议今后要把这个赛事举办成行业的盛会,使全国电子废弃物拆解企业都能参与进来,相互交流、相互借鉴,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