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UNEXPO第二届中国‘城市矿产’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 > 正文

UNEXPO第二届中国‘城市矿产’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4-10-28

    2014年10月25日上午9:00在上海青松城大酒店举行了UNEXPO第二届中国“城市矿产”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出席嘉宾有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上海商务委、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市资源综合利用协会等业内领导,新华社、中国环境报、中国经济导报等及省内知名媒体的记者莅临此次盛会。知名企业上海燕龙基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总裁王凯、上海市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万春、上海电子废弃物资源化产学研合作开发中心王景伟教授参会并发言。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诚邀各相关单位免费参观本届博览会,还可在同期举行5场专业论坛的平台上相互交流、洽谈贸易、推广技术、树立形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