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行业年度报告(2014)》 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 正文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行业年度报告(2014)》 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5-08-03

         专家评审会会场情况

  受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委托,电子分会今年承担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行业年度报告(2014)》课题的研究工作,并于2015年7月30日组织召开第一次专家评审会对课题初稿进行评审,会议由唐爱军秘书长主持。电子分会邀请到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杨敬增所长作为评审专家组组长,其他专家组成员包括国务院发展中心资环所研究院程会强、国家环保部固管中心宋鑫及广发证券陈子坤研究员等。

  首先,课题组成员对该课题的初步研究成果进行了幻灯片展示及讲解,并与去年《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行业发展报告(2013)》进行了内容比对及新增内容的介绍。之后,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并进行了质询和讨论,最终提出了宝贵的评审意见。

  评审专家组对课题中的行业集中度分析、区域布局影响评价及“波特五力”模型分析等创新部分给予了高度评价。下一步,课题组将尽快根据评审意见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保障《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行业年度报告(2014)》课题能够高质高效完成。

  电子分会

  2015年8月3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