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再生协会副会长潘永刚一行赴杭州调研商业秘密载体销毁工作 > 正文

中再生协会副会长潘永刚一行赴杭州调研商业秘密载体销毁工作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2-11-14

11月2日—3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带领专家、标准工作组等赴浙江省杭州市开展商业秘密载体销毁项目专题调研。

11月2日,调研组来到会员单位销卫(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商销中心,张赫总经理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商业秘密载体销毁管理运营情况。销卫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专注于商密销毁领域,在北京、上海、内蒙古、杭州等地建立商业秘密信息载体销毁服务中心,公司还参与了协会团体标准《商业秘密载体销毁通用规范》的编制起草工作。该中心已按照标准进行了认证。

11月3日,调研组同杭州市保密局、保密协会等进行交流座谈。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原保密办主任王卫东、浙江省国家保密局原局长杜德荣、杭州市市委办副主任、杭州市保密局局长顾江、杭州市保密协会会长尹付奎、副会长徐桂英、销卫(杭州)科技公司总经理张赫、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业务部副部长胡佳伟及标准工作组参加了座谈。双方围绕《商业秘密载体销毁通用规范》标准及认证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各类商业主体规模增长,商业秘密载体销毁存在巨大需求,标准及认证工作为商业秘密销毁规范化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提供了参考依据。协会将进一步推进相关标准制定和认证工作,为相关企业提供指导和服务,为开展商业秘密销毁的企业开展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经营、产业化发展提供支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