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再生协会副会长潘永刚一行赴保定调研 > 正文

中再生协会副会长潘永刚一行赴保定调研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2-09-14

近日,中再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带队赴河北省保定市开展专题调研,了解当地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情况。

9月7日-8日,调研组一行在保定市发改委环资处处长李红彬陪同下,分别考察了中节能(保定)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保定长城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保定长城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立中集团、顺平县循环经济绿色产业园、满城县大册营造纸工业园、绿成再生资源回收保定有限公司、保定市用得着旧货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楹瑞再生资源利用(保定)有限公司、保定中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河北晟宇智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园区,了解当地废旧物资回收网络建设、再生资源加工利用、二手商品交易和再制造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对提高保定市资源循环利用水平的意见和建议。

潘永刚秘书长表示,保定市地处京、津、石金三角,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中属于率先联动发展核心区,也是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作为战略腹地,保定市近年来持续发展循环经济,废旧物资循环利用能力显著增强,产业和地域特色突出,基础扎实,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近期又成功入选我国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名单,必将对提高京津冀地区资源循环利用水平、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调研组在保定长城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在顺平县循环经济绿色产业园区调研

调研组在河北晟宇智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9月8日下午,调研组与保定市发改委、执法局、工信局、商务局、生态环境局、自规局、供销社等部门进行座谈,就共同推动本市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秘书长蔡海珍,再生塑料分会执行主任周长赛、政策研究室李明环参与此次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