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东莞东城开展再生资源回收站清理整顿联合执法行动 > 正文

东莞东城开展再生资源回收站清理整顿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8-09-28

9月26日,东城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宏武,街道党委委员钱灿光率商务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环保分局、城管分局、供电分局、东江自来水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主山、樟村、下桥社区开展再生资源回收站清理整顿联合执法行动,重点对无证照经营的、存在违反污染环境防治法律法规、违法违规乱搭建、违反消防有关法律法规等问题的回收企业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行动旨在贯彻落实东莞市政府提出的“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和“关于全面加强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推动美丽东城建设。

下来,东城街道将继续加强整治行动力度,引导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在法制化、规范化轨道经营。

(作者:刘献兵 吴海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