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破铜烂铁里也有高深的学问 安徽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标准化建设工作领跑全国同行业 > 正文

破铜烂铁里也有高深的学问 安徽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标准化建设工作领跑全国同行业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8-01-03

12月28-29日,安徽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安徽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团体标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安徽双赢集团2018年全球供应链创新峰会暨新技术论坛在合肥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和国内多个地市的协会会员代表百余人参加会议,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唐庆明,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夏惠芬等领导和嘉宾到会祝贺并讲话。

  

\

 

  

\

 

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发表讲话双赢集团董事长、总裁肖幸福向大会致辞,讲述了供应链的重要性及其原因,同时论述了新时代要有新思想、新目标、新情怀、新作为的观点。谈到企业格局,肖董事长表示这是一个共生、合作共赢的时代。双赢集团一直用心打造“合作双赢和领先半步”的经营文化,实现了基地转型、模式创新、产融结合、渠道构建、联合发展、提质增效的多赢格局。同时,双赢集团设立安徽双赢慈善基金会,秉持“服务社会造福人类共同发展”理念。五年来,基金会践行“博爱透明,精准务实”的核心价值观,服务救助人员遍布城乡,地震、洪灾,自然灾难面前送温暖、共度难关;贫病老人、留守儿童、自闭症患者,人生困境之时伸援手、点燃希望。

  

\

 

双赢集团董事长、总裁肖幸福致辞会上,最佳合作伙伴兴业银行代表、马鞍山马钢废钢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分别在大会发言,安徽省节能环保形象大使、安徽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任良韵、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分别向大会做专题报告。

  

\

 

本次大会还举行了2016-2017年度最佳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同时,会上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泰德煤网股份有限公司、美国创亿金属有限公司、天津中威集团分别与双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同时会上举行了安徽双赢慈善基金捐赠仪式。五年来,双赢基金会共收到捐款540多万元,公益支出300余万元。2014年在首届省属基金会规范化建设评估工作中获评AAA级,2017年获安徽省第五届省级“百优社会组织”光荣称号。据了解,双赢集团集生态产业、矿业、酒店、房地产等业态为一体,在国内外市场经济中迎难而上,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改革,促进再生资源主业优化升级,培育国际贸易、现代供应链、产融结合等领域的新增长点,连续两年取得不俗成绩,在全国再生资源行业中处领先地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