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青岛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 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中再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被选举为协会会长单位 > 正文

青岛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 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中再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被选举为协会会长单位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9-06-03

五月的青岛春和景明,绿草如茵。青岛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议,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于2019年5月28日上午在青岛顺利召开。

  

\

 

来自全市的各大企业会员代表和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大会。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徐铁城、山东省再生资源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邱明琦、原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赵瑞林、青岛市商务局流通与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尹起新、青岛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服务中心主任张序政、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商务局副局长王培忠、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商务局流通科科长刘涛,青岛市环保产业协会秘书长于欣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大会并祝辞。青岛市环保产业协会会长高彦臣同志到会祝贺。

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时代再生资源行业特色的新征程为主题,分四个阶段进行,青岛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玉香主持大会。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一届协会的工作报告、《章程修正案》、《会员管理办法》和《关于调整会费交纳标准的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中再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当选为第二届会长单位,中再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家荣当选为第二届协会会长。青岛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陈玉香同志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青岛市再生资源总公司总经理李增波、青岛中再海纳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洪、中铝青岛轻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开国、青岛市绿天使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强、青岛万龙金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殿才、中再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峰林、日照自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云学、青岛海斯顿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焦社杰等当选为副会长。

为了协会更好的发展,理事会聘请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山东省再生资源协会会长徐铁城为青岛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名誉会长。

徐铁城会长在会员结束时做了重要发言。他指出,青岛在山东的地位举足轻重,青岛市再生资源市场潜力巨大,在全国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形势下,青岛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是一次动员全市行业凝聚力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次重要会议。面对新机遇和新挑战,希望协会积极发挥作用,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技术交流,促进行业加速发展。同时,中再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当选的会长单位,要发挥好中再生在山东业务形态多样性优势,把协会办成综合能力强又独具沿海特色的行业协会。要发挥央企优势,上接部委、下联地方,重构新型回收网络、推行“互联网+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引导入会各企业经营向环保转型、促进优化升级和提质增效,带领协会开创青岛市再生资源行业服务的新局面。

  青岛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秘书处

  二0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