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再生协会递文国家两部委呼吁尽快补发电废基金补贴 > 正文

中再生协会递文国家两部委呼吁尽快补发电废基金补贴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8-09-28

近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向国家财政部、生态环境部发出了《关于恳请尽快发放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支持环保企业生产发展的紧急报告》,该报告在业内引起热议。

报告称,因近两年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征收和支出的不平衡,基金补贴缺口逐年增大,造成了基金补贴延迟发放,截止目前,该项补贴已延迟超过30个月未发放,100多家规范拆解处理企业面临严重的资金困难。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代表国内正规拆解企业向财政部、生态环境部发出建议:恳请尽快发放,增加发放频次,建立补贴标准动态调整机制,完善基金管理制度,支持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企业生存发展。

  

电废01.jpg

 

  

电废02.jpg

 

  

电废03.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