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废纸分会 >中再生协会废纸分会一行到云南昆明调研 > 正文

中再生协会废纸分会一行到云南昆明调研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9-04-23

4月18日,在2019年生态文明与再生资源行业会议期间,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废纸分会秘书处组织全国会员来到云南沅席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考察交流。云南沅席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董事长柳昂辰等企业负责人接待了废纸分会一行。

 

调研团分别赴位于五华区、盘龙区和呈贡区的废纸分拣中心调研,全面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云南省废纸行业发展态势。以云南沅席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云南省废纸骨干企业正在主动建设环保合规、安全到位、管理规范的分拣中心,同时也在积极与当地环卫部门协作,配合政府开展前端回收体系规范工作。调研当天正值昆明市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出台。

调研期间,废纸分会会员就如何科学管理分拣中心、如何保证废纸品质和标准,如何搭建区域供求平台展开热烈讨论交流。

在进口和国内有关政策的影响下,国内废纸回收行业不仅受到造纸厂的重视,也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这对国废来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机遇,并且前进的方向也已明朗---规模化、规范化。在此环境下,废纸回收企业更要注重管理的提升,企业在规模化、规范化的同时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便需要企业负责人通过管理解决。国废品质在逐渐提升的过程中,对废纸回收企业“人”的考验也在加强。希望国内废纸回收企业在目前提质增效基础上,将企业各方面逐渐完善,未来的国废市场非你莫属!

参加此次调研的企业: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富杰废品回收有限公司、浙江四季再生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吉林市信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市国英再生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广东桦忠再生资源环保回收有限公司、广州市国力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废纸通公司、东莞市金耐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盐城渲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浙江省海宁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