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一行调研会员单位和惠环境 > 正文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一行调研会员单位和惠环境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9-09-09

2019年8月28日下午,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以下简称“中再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首席顾问李新民、危废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静一行冒着酷暑莅临中再生协会的会员单位浙江和惠污泥处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和惠”),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现场与企业进行技术交流和行业预测。浙江和惠董事长耿海榕及高管施政、徐永忠等领导参加调研与交流。

 

李新民首席一行沿着浙江和惠工厂的参观走廊考察了浙江和惠的危废油泥处置的生产车间。耿海榕董事长重点介绍了和惠环境的业务领域、一期含油污泥资源化处置的运营情况及二期垃圾焚烧飞灰水洗、高温熔融、刚性填埋场项目的进度。

 

在和惠学院会议室的座谈会上,耿海榕董事长表示,浙江和惠自2016年成立以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默默地突破着油泥资源化处置的一个又一个技术难关,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全球首创,目前正在为垃圾焚烧飞灰水洗、高温熔融和刚性填埋场的建设在努力。同时,耿海榕董事长也分享了和惠环境发展迅速的原因,强调了和惠环境的技术储备优势,有一批深耕石化行业多年的专家们、自动化、电仪等的专业领军灵魂人物在引领着和惠环境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和惠环境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环保协会联盟的大力支持和现场指导、还有港区各级部门对企业的政策、实地走访和亲切关怀,和惠环境备受鼓舞,坚定了和惠环境为中国的环保事业继续实干的决心,让环保事业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尊重。

李新民首席指出,和惠环境是一家有情怀和有干劲、行动力十足的环保公司,他在给予和惠环境充分肯定的同时,重点提出了环保行业在中国是一个新兴的战略行业、并且是朝阳行业。中国的环境保护问题有别于国外,所以目标和方式方法也要有所不同,希望和惠环境继续依托科技创新,为周边企业环境管理的优化做出更多无可替代的贡献并广泛推广。潘永刚秘书长在座谈会上也对和惠环境给予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了和惠环境的技术优势和战略眼光,从企业发展的角度和环境保护的角度做出了指导,同时表示中再生协会日后愿意继续发挥协会优势,为企业和中国环保事业的发展提供各种支持和合作。

 

耿海榕董事长代表和惠环境对中再生协会以往对和惠的支持深表感谢,也对中再生协会的求真务实、高效严谨点赞。作为中再生协会的会员单位,和惠环境将在协会里发挥更大的影响力,继续加强人才培养战略,为中国的固废处置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