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国家发改委2014年度基金类课题 中期预评会在我协会圆满召开 > 正文

国家发改委2014年度基金类课题 中期预评会在我协会圆满召开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4-12-25

    2014年12月23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作为国家发改委本年度基金类课题承担牵头单位,组织该类6个课题四家单位在我协会召开中期专家预评会。
    参与本次评审会的单位和其所承担的课题为: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所《目录产品基金征收和补贴标准动态调整机制研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目录新增产品回收处理基金征收和补贴政策研究——文办产品》、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目录新增产品回收处理基金征收和补贴政策研究——家用电器》、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目录新增产品回收处理基金征收和补贴政策研究——信息技术和电子通信产品》《海峡两岸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制度及实施比较研究》、《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年度报告(2013版)》。
    受邀到会参与研讨的有财政部税政司基金处魏岩处长、国家发改委环资司马维晨、环保部固管中心郑洋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环所程会强所长助理、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循环经济研究所杨敬增所长、上海电子废弃物资源化产学研合作开发中心王景伟主任、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刘丽丽博士、财政部财科所徐玉德副主任等众多专家。本次评审会,我协会还特邀本年度国家发改委课题主持单位物资节能中心刘然工程师到会进行指导。

图一: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课题组接受专家质询

图二: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课题组接受专家质询

图三: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课题组接受专家质询

图四: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所课题组接受专家质询
    专家组在听取每个课题组的汇报后,对课题内容进行质询和讨论,并就每个课题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研究撰写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本次评审会后,各课题组将按照专家指导意见对所承担课题进行修改完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