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行业大会 圆满召开 > 正文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行业大会 圆满召开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5-09-15

  9月10日,由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电子废弃物回收处理分会组织召开的关于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行业大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酒店圆满召开。

  本次大会得到了财政部税政司基金处魏岩处长、发改委环资司综合处么新副处长、环保部固管中心邓毅、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管爱国会长的大力支持,到会参与本次讨论的企业有80余家100多人。

  

\

 

  图1:本次大会受到主管领导的高度重视,亲临现场听取企业心声

  本次会议由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电子废弃物回收处理分会唐爱军秘书长主持。首先,受财政部魏岩处长委托,唐爱军秘书长发布补贴基金调整方案(草案)和拆解量阶梯补贴方案(草案)。两项方案一出,立即引起到会企业的热烈反响。接下来由管爱国会长做现场发言,管爱国会长同时作为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感叹在有国家基金政策的支持下,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行业仍旧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寒冬,随着拆解量的持续增大,利润率却是累年递减。究其原因,是本行业企业间相互竞争导致的。为此,管爱国会长再次向全体行业同仁呼吁:为保行业发展,企业必须自律。管会长的发言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赞同,纷纷表示愿意支持财政部和电子分会的正确行动。

  

\

 

  图2:管爱国会长做大会发言

  随后,全体与会代表就近期行业内发生的一些重要事件和财政部的下一步政策行动展开了热烈的辩论。直至下午五点,本次行业大会在所有参会企业代表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