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潘永刚副会长会见日本青年精英代表团一行 > 正文

协会潘永刚副会长会见日本青年精英代表团一行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5-06-02



       5 月2 7日 ,受中国国际交流协会邀请,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与日本青年精英代表团一行20  余 人进行了会谈。代表团由地方议员、企业家、公务员、学者和媒体等领域人员组成,此次访华旨在了解中国环保  及 循环经济领域的政策和相关措施。
 潘永刚副会长介绍了中再生协会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工作,以及我国再生资源行业现状,重点介绍了目前我国政府对几大主要再生资源品种的管理办法、扶持措施等,座谈会最后还安排了互动讨论环节,现场气氛热烈,会议结  束时得到了全体代表的热烈掌声。
 潘会长最后介绍了协会即将主办召 开的第三届城市矿产博览会,欢迎日本同行参会把先进的经验和技术与我们分 享,促进中日之间的合作交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