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再生协会危险废物专业委员会成立筹备工作会圆满召开 > 正文

中再生协会危险废物专业委员会成立筹备工作会圆满召开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5-04-24

    2015年4月24日,在国家环保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国内大型危险废弃物处置企业的积极参与下,在相关专家的全力推动下,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危险废物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危废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北京环球财讯中心成功举行。
    环境保护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胡华龙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会议,来自北京生态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东江环保、威立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山东中再生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华新绿源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桑德集团有限公司、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新天地固体废物综合处置有限公司、泰鼎(天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伟翔联合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超威集团、浙江青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知名危险废弃物处置企业派代表与会,并作为该专业委员会的发起单位。筹备工作会议由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主持。协会危废委员会筹备负责人邱琦女士也出席了会议。



    胡华龙副主任在讲话中介绍了环保部关于危废行业管理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部署,要求新成立的专业委员会要紧密配合固废中心的工作,建立行业管理部门与企业的密切关系,积极承担相关工作,并预祝中再生协会危险废物专业委员会筹备顺利。危废委员会筹备负责人邱琦女士对委员会成立的意义、工作范围进行了说明。与会代表并对《中再生协会危废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讨论。会议决定,在广泛发展会员的基础上,将于今年7月初召开成立大会。
    危废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危险废弃物行业即将拥有自己的行业组织,相关企业可以形成合力,极大的扩大行业影响力。委员会的成立,必将积极推动我国危险废物利用处置及相关行业的进步与发展。会对我国危险废物回收、无害化处置、资源化利用等方面的学术交流和科技进步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