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潘永刚秘书长考察河北瀛源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 正文

潘永刚秘书长考察河北瀛源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5-03-16

    近日,潘永刚秘书长考察了河北瀛源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在建的“北方(定州)再生资源产业基地。该基地依托于已有三十年历史的再生塑料、再生橡胶回收和初加工市场建设的。占地面积10000亩。该项目的目标是成为橡塑精深加工、再生机械电子精深加工、报废汽车拆解再利用、物流、新能源开发等六大产业,集产学研,文化教育为一体的再生资源产业基地。
    该项目于2014年6月开始启动,至2015年3月,仅用了10个月的时间基本完成了一期工程,包括再生橡塑分拣和初加工,三废处理,基地道路主干线建设已开始运营。如此快的速度在所有园区项目建设上实属罕见,潘秘书长如此高度评价。
    河北源赢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背景是一家房地产公司,公司董事长张   向潘秘书长表示:投资再生资源产业基地项目是为国为民造福的好事,更是公司发展的前途。所以他们要全力以赴,为实现项目目标加快速度。潘秘书长也表示中再生协会会全力以赴给予支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