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葛书院调研中再生协会 > 正文

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葛书院调研中再生协会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3-03-01

2月28日上午,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葛书院调研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徐铁城会长对葛书院书记一行到协会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中再生协会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总社党组、理事会的各项要求,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理念,切实发挥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主平台和桥梁作用,持续提高为会员单位、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服务的能力。

潘永刚秘书长代表协会秘书处向葛书院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协会近年的发展历程、分支机构建设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协会在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行业政策参与制定、城乡人居环境改善、绿色分拣中心认证、产业规划编制、再生资源主要品种“碳减排”标准制定、“城市矿产”博览会举办等开展的重点工作。

葛书院书记表示,听取汇报后感到非常振奋,对协会的发展充分肯定。他认为,协会近年来在行业的影响力、带动力、号召力以及政策推动方面有了长足发展,为再生资源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同时,协会秘书处人员具备了较强的能力素质和较高的专业水平。最后,葛书记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希望:一是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以党建带动协会业务发展;二是提升研究能力,走在行业前沿,持续打造智囊团;三是加强协会内部管理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后备人才培养。

徐铁城会长表示,协会将按照上级党委党建工作统筹部署,持续做好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协同中再生公司的业务发展,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再生资源行业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助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陪同调研的还有中再生公司副总经理毕琳、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仲良喜、塑料事业部经理栾吉光、废钢事业部副经理陈志清和办公室主任万玲。

中再生协会副秘书长唐艳菊、蔡海珍,秘书长助理曹阳、李静,秘书处中层领导干部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