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2-05-06

为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2022年4月28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协会秘书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潘永刚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内心深处再次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和骄傲,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潘永刚同志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循环经济、再生资源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上了一节深刻、与时俱进而又与协会工作紧密相关的党课。

党课共分为九个部分,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发展循环经济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和要求,共50余次。从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到“建立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再到垃圾分类、固废管理、塑料污染防治和“碳达峰”、“碳中和”的提出,无不体现了总书记对生态文明、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充分说明了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提高资源循环利用水平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

潘永刚同志最后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和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这些重要讲话和论断,与协会具体工作相结合,更好地指导日常工作,为推动行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协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供销社改革、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开展了“更好地按经济规律办事,青年怎么办”的讨论,秘书处人员表达了要加深行业了解,把握企业需求,加深专业学习和实践,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主题党课活动,使支部党员和工作人员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和使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行业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