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商业秘密载体销毁通用规范》团体标准第二次工作会在京召开 > 正文

《商业秘密载体销毁通用规范》团体标准第二次工作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2-04-13

2022年4月11日,《商业秘密载体销毁通用规范》团体标准第二次工作线上会在京召开。会议邀请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原保密办主任王卫东和国家标准技术评审中心张育润 高工两位行业专家指导此标准的编写。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副秘书长唐艳菊和秘书长助理曹阳也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协会废纸分会副秘书长胡佳伟主持。

王卫东主任指出,规范对进行商业秘密载体的销毁企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涵盖的范围比较全面,对防止商业秘密泄露,规避商业秘密侵害行为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张育润高工从标准撰写的规范性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参编单位也根据各自实际运营经验提出了意见建议。

唐艳菊秘书长在总结发言时提到,该标准的主要目的是规范企业商业秘密载体销毁工作流程和技术要求,同时充分发挥再生资源行业优势,引导再生资源企业积极参与商密载体销毁工作。标准工作组将根据此次会议提出的修改建议进一步完善标准相关内容,并将于近期公开征求意见。

湖北紫烽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众安京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思迪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南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绿环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参编企业代表出席本次工作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废纸分会信息主管张莅莉,研究室李明环,标准工作组张菲菲、刘晓明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