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办法》修订启动会在京召开 > 正文

《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办法》修订启动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2-02-25

2月23日,《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修订工作启动会在京召开,会议由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主持。

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二级巡视员郑厚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做好《办法》修订工作提出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思维、坚持依法推进、坚持务求实效的工作要求。

受流通业发展司委托,中再生协会牵头开展《办法》的修订工作。与会专家围绕《办法》定位、研究框架、重点问题、具体修订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本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来自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以及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等有关研究机构、高校、各级地方再生资源行业组织等共计20余位专家与会。会后,工作组将就相关问题陆续开展调研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