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再生协会召开财税新政实施线上调研会 > 正文

中再生协会召开财税新政实施线上调研会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2-01-20


2022年1月7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组织召开《关于完善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40号公告)(以下简称40号公告)实施重点企业线上调研会。

根据行业主管部门的建议和要求,中再生针对企业对新政策理解和实际执行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定向邀请了北京中税税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中再生公司、欧冶链金公司、江苏纸联、虎哥环境等50余家会员企业,以及山东省再生资源协会等行业组织进行了交流沟通。会上,参会企业代表就本地区和企业就理解和执行相关政策遇到的问题和难题集中进行了反馈,协会与中税税务对会议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集中整理。

会后,协会将系统梳理行业企业提出的突出问题,集中向主管部门进行反映并争取得到明确释义。此外,为帮助企业准确理解财税40号公告的精神实质和实施具体方案,协会近期将联合中税税务为企业提供解答和咨询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