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再生协会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 正文

中再生协会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1-07-06

2021年7月5日,中再生协会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潘永刚、宣传委员朵磊进行了领学。

在收看纪念建党100周年庆典活动之后,广大党员干部心潮澎湃,激情荡漾,倍感建党百年以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绩来之不易,既充满自豪,又觉重任在肩。学习中,大家重温了总书记讲话中的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坚持、一个殷切希望、一个号召。

一致认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成绩来之不易,这是中华民族、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一改以往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的落后、柔弱局面,推倒了三座大山的压迫,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在学习后的发言中,每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工作人员结合自己对党史的学习和日常工作,发自内心表达了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党史,主动将本职工作与纪念建党100周年习总书记讲话中向全党提出的要求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为推进乡村振兴、为再生资源行业实现新发展贡献力量。

中再生协会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