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再生协会副会长潘永刚一行调研内江再生资源产业情况 > 正文

中再生协会副会长潘永刚一行调研内江再生资源产业情况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1-04-17

410-11,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与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四川省内江调研再生资源产业发展情况。10日下午调研团一行在内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建萍同志的陪同下,考察了中国西南再生资源产业园,听取了关于园区发展、规划、建设运营的情况介绍,并深入到集散交易市场、小微企业孵化园和塑金公司、华环公司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随行企业负责人围绕废旧塑料产业的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11日上午,内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建萍、副市长罗万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曾红军以及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与调研团举行会谈。会上,内江市与会领导对调研团一行来内考察再生资源与产业园发展情况表示热烈欢迎。相关职能部门分管负责人分别就内江招商引资政策、投资环境、再生资源产业发展基础等情况做了介绍。  潘永刚秘书长及随团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行业发展状况和各自企业经营情况,并着重就业内龙头企业、上市公司、投融资机构结合内江的区位优势和资源集聚优势,实现创新融合发展,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城市矿产示范基地转型升级助推城市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对提升内江再生资源产业园区建设运营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团企业家们对内江的产业政策给予肯定,并表达了强烈的投资园区、合作经营的意愿。

协会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成宇涛、再生塑料分会执行主任周长赛、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环境事业部总经理吴永刚、中国通用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范磊、清控国创(北京)股权投资限公司总经理胡睿、芜湖亚太通用托盘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则荣等一同调研。

内江市科技局副局长何文、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朱慧、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王仲明、市供销社主任李贤英、东兴区副区长王恒、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尹福成,四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骁等参加座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