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UNEXPO第二届中国‘城市矿产’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 正文

UNEXPO第二届中国‘城市矿产’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4-10-21

    2014年10月16日,由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主办、浙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承办的“UNEXPO第二届中国‘城市矿产’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就此次矿博会的亮点、规模、筹备情况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此次发布会得到了新华社、中新社、中国日报、中国环境报、浙江市场导报、杭州日报、中国网等主流媒体的关注,浙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何忠民会长、上海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陈学新秘书长、杭州市再生物资行业协会朱承祖会长、浙江省长三角循环经济技术研究院杜欢政教授等专家学者一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同时,浙江自立铜业集团、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供销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地区龙头企业代表也莅临现场。

    下午,潘永刚秘书长列席浙江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一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并和与会代表交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