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康佳环嘉(大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正文

康佳环嘉(大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9-05-13

变废为宝,循环利用是朝阳产业。垃圾是放错位置的资源,把垃圾资源化,化腐朽为神奇是一门艺术。
——习近平
 
康佳环嘉(大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环康”)成立于2018年6月。环康公司由康佳集团、环嘉集团注资而成,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捌仟万元整,从事环保、再生资源循环综合利用。环康是在国家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低碳、资源循环发展的背景下成立的。
环康公司借助康佳集团的央企背景和资金优势,并且充分利用环嘉集团深耕再生资源产业近40年积累的专业能力、品牌效应和丰富的园区建设运营经验,快速打开再生资源行业市场,在全国布局建设再生资源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将连锁经营模式应用到再生资源循环经济产业,迅速做强做大。 \
股东介绍
康佳集团
康佳集团成立于1980年5月21日,是中国改革开放后诞生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平台型公司,业务范畴涵盖消费电子、半导体科技、环保科技产业、产业园区业务、平台服务业务及投资金融业务。
环嘉集团
环嘉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再生资源回收、分拣加工、物流配送、集中交易、加工利用的环保型国际性企业,是国家工信部批准的资源再生利用重大示范工程承建单位,商务部大型再生资源集散、加工、利用基地建设单位。 
 
环保事业
环康以城市为依托,遵循生态学规律,合理利用自然资源和环境容量,在物质不断循环利用的基础上发展经济,使经济系统和谐地纳入到自然生态系统的物质循环过程中,实现经济活动的生态化,用经营、生产、改造、创新践行循环经济的现实意义。  环康遵循“减量化(Reduce)”、“再利用(Reuse)”、“再循环(Recycle)”的循环经济国际“3R原则”,尽企业之力助推城市资源全程处理模式,开启“资源——生产——消费——废品——再生资源”的闭环反馈式循环,实现从“排除废物”到“净化环境”到“利用废物”的过程,达到“最佳生产,最适消费,最少废弃”,实现“做功在千秋的环保事业”的企业使命。
 \
四大业务
再生钢铁业务——打造全国知名再生钢铁加工基地
环康再生钢铁业务拥有大型加工仓储基地200亩,拥有大型龙门剪、抓钢机等加工设备,拥有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和物流体系。环康废钢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为众多全国知名企业提供再生钢铁原料。
再生有色金属业务——打造最全有色金属分类、加工、交易集散地
环康再生有色金属业务板块拥有大型加工仓储基地37亩, 拥有专业金属剪切机、破碎机、各型场地车辆、宽履带输送机、磁选仪、废钢辐射探测系统、压块机、扒线机、铜米粉碎机、等离子切割机等多台套设备以及相应防尘降噪辅助设施和器具。
再生塑料业务——建设全国再生塑料先进加工生产线
环康再生塑料业务拥有大型加工仓储基地30亩,拥有大型粉碎等加工设备,拥有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和物流体系。投资引进了来自德国的最先进的整瓶色选机和碎片色选机,该设备的产能和精准度以及可靠性是国内同行企业同类设备功效的7倍。
再生纸品业务——建立全国再生纸品交易枢纽
环康再生纸品业务有收货、分拣、打包等场地200余亩,可实现纸品四大类12个子类的精细化分选。目前,公司装备机械化和自动化程度高,有数十台先进的纸品分类设备和打包压块设备,日打包处理纸品数千吨。\
 
战略布局
起步——扩大公司产能 将公司加工型实体做强、做大
l 建立再生资源仓储园区
l 回收、分拣、加工、物流销售一体化
l 加大先进设备的租赁、购买
 
发展——实现全国再生资源的全面覆盖
l 强化再生资源回收网络布局
l 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园区
l 打造钢、纸、塑料、有色全国品牌
l 多种经营形式齐头并进
 
壮大——实现集团式发展、开创环保事业新篇章
l 研发、生产、销售高科技环保设备
l 延伸环保产业链条
l 投资建设下游利废企业\
 
环康的战略布局细分为起步、发展、壮大三个阶段,并逐级提升。在基础战略布局之上,环康会不断细化发展路线,提升在全国再生资源行业的地位,在再生资源行业及环保领域成为领航者,打造出国内一流的环保运维高端品牌。

环康公司官方门户网站:
www.kjhjgs.com

联系方式
 
行政部 0411-39252250
人力资源中心 0411-39252238
业务咨询
 
再生钢铁事业部 13572871677
再生纸品事业部 18696549600
再生塑料事业部 13384965555
再生有色金属事业部 15730798213
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 星海广场A区13号星海国际金融中心B座36层
邮编
 
116019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