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废纸分会 >第七届RISI国际废纸及箱板瓦楞纸会议在深圳圆满落幕 > 正文

第七届RISI国际废纸及箱板瓦楞纸会议在深圳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8-12-12

     第七届RISI国际废纸及箱板瓦楞纸会议(RISI International Recycled Fiber and Containerboard Conference 2018)12月7日上午在深圳开幕!来自26个国家、122家公司、183位业内知名企业的管理、市场、采购等人士参加此次会议。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秘书长兼废纸分会秘书长唐艳菊作为会议支持单位出席会议并发言。

左为RISI助理新闻编辑王潇,右为RISI中国总经理李炜

本届会议由RISI,PPI Asia助理新闻编辑王潇主持,大会在RISI锐思中国总经理李炜的开场词中拉开帷幕,在此次为期一天半的会议中,16位来自海内外行业协会、咨询公司,以及行业上下游知名企业的演讲嘉宾,围绕着“后政策影响时期-供需市场的缺口如何解决”这一主题,从行业整体发展的视角出发,解读宏观经济、区域市场发展规律,展望废纸行业,箱板纸以及箱板瓦楞纸市场发展趋势。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秘书长兼废纸分会秘书长唐艳菊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秘书长兼废纸分会秘书长唐艳菊介绍并详细分析了新政策新形势下,国内废纸回收行业发展趋势,介绍了相关产业政策引导方向及效应,过去一年内国内回收纸行业发展概况以及国内回收纸行业的新动态和新趋势。

会议期间的两场圆桌论坛,内容亦颇为出彩。会议第一天的圆桌论坛由RISI锐思中国助理新闻编辑王潇主持,CellMark副总裁Dan Cotter,Go Green总监Rahul Kejriwal,山鹰国际战略规划中心总经理黄正侃,TradecomInternational私人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Inder Aurora,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秘书长唐艳菊作为分享嘉宾参与了圆桌论坛论坛嘉宾们着重围绕:固废进口限制政策的实施产生的影响,海外废纸及国废供应商如何满足纸厂对再生纤维的需求,全球废纸贸易流再平衡中产生的机遇和挑战等热门话题展开讨论。会议第二天的圆桌论坛由RISI锐思主编  Nick Chang主持,RISI工厂成本信息部门资深产品经理Sampsa Veijalaine, Gruppo X di XGruppo srl股东Marion Sterner,安德里茨中国及东南亚副总裁加利 白金汉,理文高级顾问/福建轻机高级顾问罗恒隆作为分享嘉宾与参会嘉宾一同就基于新固废政策,纸厂建立独立再生浆厂与海外投资的利与弊,文化纸机转成包装纸板的可行性以及出口原生浆和再生浆进口机遇问题等展开了深入讨论。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山鹰国际,金光纸业,广州造纸,亚太森博,联盛纸业,王子制纸,斯道拉恩索,岳阳林纸,韩松纸业,宝地纸业,厦门建发纸业,信和纸业,德氏(鹤山)纸制品,杭州秉信环保包装,林百朋包装,思智浆纸,麦鹏浆纸,3M, 雅培,华润怡宝,康宁,达能,惠普,CellMark, Ekman Recycling, Mondi, SCG, VISY, VEOLIA, Cleanaway, Itochu, Andritz, 福建轻工,埃克森美孚,马士基等(排名不分先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