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再生协会党支部召开“关于厉行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 正文

中再生协会党支部召开“关于厉行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0-09-30



   9月28日,在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潘永刚同志传达了总社党组近期文件和会议精神。所有党员同志集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集中专题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在当前内外部环境日趋复杂,新冠疫情在全球依然肆虐的情况下,发扬中华民族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精神有着积极的现实作用。开展“光盘行动”等措施,大力整治浪费之风,“舌尖上的浪费”现象虽然有所改观,但餐饮浪费现象依然存在。在学习后的体会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教育引导身边亲属子女做起,从分管部门做起,进一步牢固树立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在工作中严格制度执行,切实遏制公款消费中的各种违规现象。

潘永刚书记同时强调,协会每年组织的各种技术交流、专题会议等活动比较多,在各种会议活动的组织中,要深入贯彻勤俭节约的思想,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在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潘永刚书记再次强调,要按照总社党组和纪检组的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支部党员廉洁、健康、文明过节,严防“节日”腐败、严防“四风”问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四风”,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协会联合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