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北京市再生资源市场调查研究课题启动会在中再生协会召开 > 正文

北京市再生资源市场调查研究课题启动会在中再生协会召开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0-07-30

 

7月29日,受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及北京市城市管理研究院委托,由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承担的《2020年北京市再生资源产生量调查分析研究》课题启动会在中再生协会召开。

 

该课题为北京市“十四五”时期环境卫生事业发展规划的子课题,将为北京市再生资源行业“十四五”规划提供重要的数据支撑。课题主要任务是对北京市现存集散市场及分拣中心经营情况、各品类再生资源回收数量、再生资源主体企业经营情况进行全面调研,并对现有北京市垃圾分类背景下再生资源行业发展现状、承载功能、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提出行业发展规划建议。

 

研讨会由北京市城市管理研究院副院长程伟主持。首先听取了中再生协会项目组对课题工作方案的详细介绍。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固废处康凯处长就汇报内容提出了课题主要任务与要求,希望协会能够在再生资源统计体系构建、建设思路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建议。潘永刚会长表示协会已连续三年与北京市城管委合作开展再生资源行业相关研究工作,此次“十四五”规划工作意义重大,协会将全力配合。

与会三方就当前北京市再生资源行业及企业现状、问题、发展形势和未来可回收物管理重点进行了充分讨论。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固废处副处长吴润江、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秘书长唐艳菊、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成宇涛、北京市城市管理研究院环卫管理室主任王晓燕、管理室主任王桂琴以及课题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