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再生协会承担的《淮北美欣达循环经济产业园 产业规划》顺利完成中期研讨 > 正文

中再生协会承担的《淮北美欣达循环经济产业园 产业规划》顺利完成中期研讨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9-09-24

   9月23日上午,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承担的《淮北美欣达无废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循环经济产业园产业规划》中期研讨会在浙江湖州美欣达集团总部召开。

会议由潘永刚副会长主持。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北京化工大学教授任冬云、安徽东锦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文东、张家港保税区合炫化纤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国民、广东隽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轮胎事业部总监卿炳炎等行业专家以及美欣达集团总裁芮勇、副总裁方明康、淮北美欣达无废园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管会斌等委托方高管和中再生协会唐艳菊副秘书长带队的项目组成员。

与会专家对废轮胎资源化、废塑料资源化、废矿物油资源化等项目前景进行了重点论证,专家组认为,该课题研究目标明确、数据详实,提出了各项参数符合行业实际,为淮北美欣达循环经济产业园后期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委托方代表对本课题目前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积极评价,同时就下一步需要完善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为协会进一步完善规划报告指明了方向。

淮北美欣达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是美欣达集团布局国内市场的第一个综合性静脉产业园,将立足淮北市,辐射淮海经济区,争取5年内打造国家级百亿循环经济产业园。

与会专家、协会课题组还参观了美欣达大健康产业园。

 

淮北美欣达循环经济产业园产业规划》项目中期研讨会现场

 

《淮北美欣达循环经济产业园产业规划》项目中期研讨会现场

 

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潘永刚参观美欣达大健康产业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