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志愿服务垃圾分类回收 彰显再生资源党建风采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党支部“七·一”特色党日活动 > 正文

志愿服务垃圾分类回收 彰显再生资源党建风采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党支部“七·一”特色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9-06-29

志愿服务垃圾分类回收 彰显再生资源党建风采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党支部"七·一"特色党日活动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前夕,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国家垃圾分类回收和"无废城市"建设行动,推动支部创建"服务型党组织"、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作用,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党支部立足再生资源行业环境服务功能,组织全体党员和公益志愿者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天天都是回收日"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天天都是回收日"大型环保公益活动由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以及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此次活动以慢跑+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小程序分类游戏的形式开展,吸引了众多社会公众参与。支部全体党员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向参与者普及垃圾分类回收知识,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垃圾分类回收宣讲 小朋友参与垃圾分类投球游戏

 

 

动动手,爱分类,现场参与小程序游戏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潘永刚表示"天天都是回收日"活动是协会主导下的由越来越多社会公众参与的公益活动,将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回收知识通过有趣、有效的方式传递给居民,目的在于培育公众的生活垃圾分类回收习惯。协会党支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是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另一方面也是结合再生资源的行业特点,为社会做点实事,以最接地气的方式创建服务型党组织,创新支部的党建工作方法。这是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们再生资源行业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行动,也是我们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点点滴滴。在美丽中国和无废城市建设过程中,我们将会持续推进党的理论学习,准确把握和贯彻党中央精神,结合协会工作重点,对准目标,找准问题,推动解决垃圾分类回收之后的后端链条不畅问题,注重再生资源加工利用的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

 

 

志愿者活动前准备工作 活动后现场指导小朋友垃圾分类回收

(中再生协会党支部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