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两网融合”最新成果出新书了! > 正文

“两网融合”最新成果出新书了!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8-01-26

  

\

 

由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编著,由垃圾分类处理与再生资源利用“两网融合”产业创新协作体名誉议事长、北京市人民政府参事王维平与北京市城管委副主任李如刚联名做序,“两网融合”产业创新协作体议事长潘永刚做后记的《共享绿色世界——两网融合与垃圾治理探索》一书正式出版发行啦!!!

这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生态文明发展战略以来,第一本全面、系统、深入探索和分析生活垃圾分类及资源化利用、实施“两网融合”实践过程中各层面情况、相关路径选择的论文合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环所研究员程会强、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理事长肖家保、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总工程师徐海云、北京环卫集团总经理张农科等强烈推介阅读并在书中亲自撰文。

本书由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编著,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

本书共分三篇:第一篇由12位行业知名专家撰文分析生活垃圾分类及处置现状、问题、障碍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第二篇由北京环卫集团,广州市供销社,广东惜福环保等15家企业介绍各自的运营模式、两网融合试点经验、生活垃圾资源化、无害化技术解决方案;第三篇由国外知名公司和研究发达国家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介绍了欧美日和我国台港澳地区值得我们学习的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及资源化做法和政策措施。

本书适合再生资源行业、生活垃圾处理领域、城乡环境治理领域、循环经济领域的从业人员、企业管理人员、专家学者、政府主管部门以及关心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关心资源回收循环利用和绿色生活、生态文明建设的广大读者阅读。

“两网融合”模式在探索中诞生,在创新中发展,在总结中前进!此书言之有物,言之可信,言之可行!实操性强,案例经典,可复制,可推广!从业者必备!

在线购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