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再生协会秘书处开展党史教育及团队建设主题活动 > 正文

中再生协会秘书处开展党史教育及团队建设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1-09-14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续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协会秘书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10日,中再生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党员综合实践基地组织开展了“不忘艰苦程、礼赞辉煌路”党史教育活动,协会秘书处党支部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在不忘初心教育区中,一幅幅详实的照片、文字、实物等画面将协会党支部领导干部和同志们的思绪带到了当年老革命先烈们紧张备战、誓死克难、抗战卫国的场面,大家近距离感悟革命前辈人格的伟大力量。在老党员的故事里,一个个真实的事例就像发生在昨日,让同志们如临其境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的艰辛和坚韧。不管是干部党员还是普通群众都深切体会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是老一辈共产党人用他们无比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前所未有的大无畏牺牲精神和超凡的革命智慧所取得的。让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极大震撼,对中国共产党如何从艰苦磨难中实现中国革命最终胜利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准确的理解。这在新时代里,对协会秘书处每一名党员和工作人员都有着非凡的时代意义。

在红船精神广场体验区,同志们认真感受和学习红船精神,重温共产党宣言,再现建党伟大历史时刻。一叶红船,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成为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从此,中国共产党引领革命的航船,劈波斩浪。百年风华,红船精神昭示着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知行合一,时时提醒自己“热爱祖国、热爱党 砥砺奋斗不停息”,要把时代赋予的使命扛在肩上,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在团队建设拓展基地,在专业教练的安排下,秘书处同志们通过富有挑战性的团队竞争和相互协作,完成了相关科目的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团队建设及拓展活动有效增强了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勇气和自信,增进了员工之间团结协作意识。通过相互间的团队科目竞赛、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密切合作、善于思考、不断创新的重要性。此次拓展活动,必将对提高工作效率、增进各部门沟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等起到重要的作用。

拓展活动期间,秘书处相关领导和同志们还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对今年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