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再生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正文

中再生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1-04-12

3月30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京党员同志、入党培养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组织委员唐艳菊同志传达了总社党组和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精神和安排部署。经会议研究,成立了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并对下一步学习进度进行了初步安排。

协会支部书记潘永刚同志在作动员讲话时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总社党组的各项要求上来,牢牢把握重点任务,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自觉践行,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潘永刚同志对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一、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二、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关键任务,从抓好专题学习、抓好政治引领、抓好实地践学等各个方面,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奋力开新局,实实在在为会员服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三、联系实际,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坚持统筹兼顾,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落实,把党史教育活动和协会目前正在推动的生态文明建设、城乡环境治理等工作紧密结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还部署了当期党史学习任务,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联络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