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房山区再生资源分拣中心建设方案及工艺流程论证会在北京召开 > 正文

房山区再生资源分拣中心建设方案及工艺流程论证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1-01-15

 

1月14日,北京房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北京海川得益废品回收有限公司委托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编制的《房山区再生资源分拣中心建设方案及工艺流程》进行论证。

 

会议由房山区城管委副主任何铭华主持,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刘建国、北京工业大学教授戴铁军、北京市城市管理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王晓燕、朝阳循环经济产业园负责人张全红和北京爱分类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源鸿作为专家出席会议。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副秘书长唐艳菊代表项目编制单位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市规自委房山分局、石楼镇政府、石楼镇大次洛村相关负责人与会。

 

会议听取了中再生协会课题组的报告,报告详细地阐述了项目背景与必要性、功能与设备工艺、效益分析等。专家组还听取了北京海川得益废品回收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小兰对公司运营模式的介绍。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项目设计的科学性和前瞻性,对国内相关分拣中心规划设计有重要示范意义,并提出了进一步突出项目公共服务属性,合理规划工艺流程等建议。

【打印】【关闭】